手机版
1 1 1

徐松南: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徐松南在市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重庆市市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松南在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这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徐松南表示,市委对本次专题培训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行动迅速。培训主题集中、内容系统,师资高端、讲授精彩,直达基层、覆盖广泛,学员们学习务实、学风端正。虽然只有两天半时间,但学员们普遍感到收获较大,效果较好。大家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对中央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对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徐松南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精读深研党的十八大文件和党章修正案等重要内容,做到常学常新,要带头宣讲,让广大干部群众分享培训成果,将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带头践行,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要按照中央和市委有关规定,扎实抓好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集中轮训工作,实现培训对象全覆盖,培训内容系统化,培训方法多样化,努力把学习培训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过程。

  目前正是年末岁尾,各地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认真研究谋划未来五年特别是明年工作,让党的十八大精神固化在脑海里,落实在发展上,奋力开创“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的新局面。(记者 罗静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4:06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