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三团:改学风转作风谋发展促稳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农一师三团有步骤、分层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当前各项工作。

  该团采取集中培训、专家辅导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认真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改变学风,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要求各级干部着眼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带着问题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使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谋发展、促稳定的实际行动中,体现在“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又好又快”的具体成效上;进一步健全干部实绩考评机制和选拔任用机制,加强对党员干部勤廉双测,教育和警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

  该团还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逐一集中力量加以解决。近期,该团各级干部已先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60多户,解决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20多个。(通讯员 毛泽道 周彩仙)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4:57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