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党委组织部干部大会提出 切实贯彻落实十八大部署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4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召开干部大会,对兵团组织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浩指出,兵团组织系统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率先把十八大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宋浩要求,组工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要讲党性、重品行,作清正廉洁、从严律己的表率。切实抓好处级以上干部专题轮训、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生活会和今后工作谋划等。组工干部要从党性、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坚持不懈地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树立公道正派良好形象,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组织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实习记者 马军权通讯员 邴祖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4:59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