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出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充分展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实事求是的思想品格和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既表达出我们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也以实际行动向全党发出了转变作风、改进党风的号召。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提出改进作风的八项规定,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提供了遵循。省委常委会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要带头认真学习,逐条逐句领会,深刻认识中央出台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中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自律性。要带头贯彻落实,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八项规定当作转变作风的标杆,以自身的示范表率带动八项规定的有效执行。要抓紧出台贯彻落实办法,充分运用我省深化“五级书记带头大走访”活动长效机制、加强群众工作意见、克服“三多”规定等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制度举措,狠抓督促检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致力科学发展、改善民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通讯员 宗禾)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5:06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