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伊力特公司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伊力特公司党委书记赖积萍传达了兵团关于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指示,副总经理陈志远结合企业实际,解读了十八大报告,并提出了企业自身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要按照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五位一体”布局,今后伊力特公司在加快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努力向低碳、环保、可持续方向发展,做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共创“美丽伊力特”;作为国有企业,伊力特公司今后要继续发挥优势,创造更多利润,提高员工收入水平,努力实现收入倍增目标;要根据新型工业化发展要求,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同时,继续发挥龙头辐射带动作用,支持团场上下游配套产业发展,按照“企业+团场+农户”模式,加大与原料种植户的合作,努力实现企业增盈、团场增效、职工增收;要全力打造企业文化,继续发挥好活动中心、图书室、书画室等设施的功能,全面提高职工文化修养水平,不断增强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要牢记“学习、服务、创新”宗旨,不断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学习,提高广大干部素质,提升服务水平;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做到“清正、勤廉、亲民”,始终为企业员工利益着想。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酒三厂包装车间,流水线上一派繁忙景象,女工们正在忙着包装46度和50度“伊力柔雅”型白酒。张越 摄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5:34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