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日报:让宣讲入脑入心 让行动更实更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日,我省7位十八大代表深入一线,向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心连心·话小康”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今明两天,我省其余的十几位十八大代表也将陆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这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理解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将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前进力量,加快海南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党的十八大的亲历者,十八大代表对十八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是非常深刻的。由他们来对广大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既可以增强宣讲活动的亲和力、感召力和说服力,有利于群众接受,又可以促进代表和群众的互动沟通,实现上传下达的目的。从这7位代表宣讲的过程看,宣讲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十八大代表态度亲切随和,宣讲形式多样,内容深入浅出,广大群众乐于接受,非常欢迎。通过这样的宣讲,十八大精神在群众中逐渐“入脑入心”,真正“落地生根”。当越来越多的干部群众对十八大精神了解、理解和领会了之后,对十八大确定的大政方针掌握了之后,我们沿着十八大确立的方向前进的动力就会更足,推进海南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信心就会更加坚定,打造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园的步伐就会更加快速。

  宣讲只是手段,落实才是目的。十八大代表深入基层宣讲的举动,必定会推动全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我们要借此东风,进一步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宣传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国情、省情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实现省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实现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宏伟目标。这既是我们的政治任务,又是我们的光荣使命。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努力在这个伟大征程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5:44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