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东丽区规划分局:让党的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区规划分局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等形式,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清醒认识当前规划管理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党中央对规划管理提出的新要求,把握机遇和挑战,增强破解难题、服务全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强调在学习过程中,下足“五个功夫”,即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

  为让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该局党组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全面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的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二要科学组织学习贯彻活动,结合当前进一步加强东丽区城乡规划工作的实际,征订《十八大报告单行本》、《新党章读本》等,达到学习读本全体党员、干部人手一册,让每位党员干部将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并用这些科学的理论指导东丽区城乡规划实践。三要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这一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围绕东丽区“十二五”规划奋斗目标,在推进协调可持续发展,提升城市活力和生态宜居等重大任务中,沉心思考、寻找差距、理清思路,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东丽区城乡规划科学化水平。四要牢牢把握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全面加强局系统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清廉型机关,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东丽区科学发展的热情,把十八大精神变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6:23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