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无瑕街以十八大精神凝聚发展共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全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日前,无瑕街道两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该街党委负责人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全街道各部门各项工作。该街负责人强调,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要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深化思想作风建设,抓好能力素质培养,打造坚强领导班子,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增强街道领导力。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街道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牢固树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二要积极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三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四要坚持不懈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五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街道领导成员分别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并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广大干部要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无瑕街道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6:45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