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管干部十八大精神首期轮训班结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上午,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圆满结束。207位学员通过两天半的紧张学习,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立体、更加深刻,培训富有成效。

  这期集中轮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省委书记袁纯清亲自开班动员并作首场辅导报告,省长王君紧密结合山西实际作辅导报告,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张占斌、省委党校教授高建生和范俊彦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集中轮训在省委领导下,由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组组织,坚持突出重点,抓好主要领导干部、关键部门和重点岗位干部;坚持兼顾类别,分类设置培训班次和课程;坚持统筹安排,成立领导组和专门工作机构;坚持联合实施,与有关部门形成合力。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在培训即将结束时指出,要及时向党委(党组)传达好这次培训班精神,认真组织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培训,认真落实“干部上讲台,培训到基层,工作全覆盖”,用好“山西干部在线学院”平台,组织好十八大精神送学工作,深入到基层单位,深入到千家万户。要结合今年工作总结和明确工作安排,认真抓好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特别是要在改进干部作风上拿出新的措施。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过程中发挥好表率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7:1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