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片片村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双联行动暖民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在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拱坝乡片片村,省委组织部派驻该地的帮扶干部董开鹏正在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连日来,董开鹏和同事们兵分四路,分别进驻拱坝乡片片村、拱坝村、坎坎村和卡子村,迅速将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村干部、基层党员和农牧民群众当中,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十八大报告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增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我的两亩土地都平整好了,就等着开春育苗了。试种的药材也在双联干部的帮助下种上了,长势很不错。听了十八大报告关于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的内容,我奔小康的信心更足了!”片片村村民谢给九激动地对记者说。

  今年6月,省委组织部双联帮扶组来到谢给九家里调研,听到他的想法后,帮助他申请了资金发展种植业。

  “我要在十八大报告精神的指引下,在双联干部的帮助指导下,搞好药材种植。”谢给九信心十足地说。(记者 赵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7:4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