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我区培训十八大精神宣传骨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日,历时三天的自治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乌鲁木齐结业。各地州市党委宣传部主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以及讲师团长、理论科长,自治区有关厅局和国有大中型企业负责宣传工作的近100名同志参加培训。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伟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要组织开展好中央宣讲团成果运用、县及县以上的宣讲、面向基层开展面对面宣讲等三个层次的宣讲。

  胡伟强调,要做好宣讲工作,首先要深刻领会、全面宣传十八大精神,既要从整体上把握,又要注意抓住重点,切实做到“七个深刻领会”。要在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紧密结合新疆实际上下功夫,在力争“到人、管用、有效”上下功夫,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大力开展面向基层的面对面宣讲,切实在扩大覆盖面、增强实效性上取得新进展,切实在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上作出新贡献,为推进实现两大历史任务汇聚强大精神动力提供思想保证。(记者张雷、实习生刘博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8:18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