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范长龙:确保枪杆子牢牢掌握在忠于党的可靠的人手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范长龙在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讲话强调

  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努力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6日在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讲话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习主席关于军队走在前列的要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努力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出席。

  范长龙指出,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对党的信赖。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下大力解决好坚定信念、增强信心这个根本问题,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把增强“三个自信”、“一个信赖”,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最重要、最有效的抓手,真正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战略任务贡献力量。

  范长龙强调,军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最核心的要求就是始终不渝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下定决心,奋力实现“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要求。要继承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保持人民军队的根本性质。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能改的改起,务使作风建设有明显进步。要选拔好、使用好各级领导干部,确保枪杆子牢牢掌握在忠于党的可靠的人手中。

  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全体学员,总政治部、国防大学、军委办公厅领导及总政机关二级部领导参加。(记者贾永、李宣良、王逸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20:36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