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教育厅通知要求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7日,省教育厅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发出通知,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通知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要认真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切实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活动。

  全省各地要整合多方资源,采取多样形式,拓展多种途径,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党委(党组)、高校党委及二级院系各党委(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帮助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师生员工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省委教育工委要会同省委宣传部召开高校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组织宣讲团赴有关高校开展宣讲活动。各地各校要大力推进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网络、进社团、进课堂活动,拓展学生学习阵地。

  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明年各项工作之中,加强工作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务求取得实效,切忌形式主义。 (记者 肖慧)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21:29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