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网校开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省委宣传部要求,海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网上学校于12月4日在南海网正式开通。网上学校提供最新、最全、最权威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资料,方便全省干部群众学习、领会、掌握党的十八大精神。“网上学校”地址为“海南省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网上学校”。

  海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网上学校运用图文、视频、音频等多种表现手段,囊括了现阶段最新、最全、最权威的关于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资料。包含“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十八大权威文件库”、 “十八大报告名词解释”、“十八大报告学习笔记”、“专家解读”、“媒体解读”、“习近平讲话录”等栏目,汇集了《十八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最权威、最重要的文件;囊括了几十位专家对十八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讲解;集中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海南日报等媒体解读十八大报告的系列评论文章。拟开通“海南专家库”、“网友问答”、“学习心得”、“基层宣讲”、“实践心声”等栏目。全面、准确、科学、逻辑化整合与梳理十八大相关理论和实践文献、文论、案例,方便全省干部群众学习、交流。

  海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网上学校正式开通后,将根据中央和海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持续更新内容,为全省干部群众提供便捷的网上学习辅导资料。(记者 董纯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21:41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