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委宣讲团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省人大机关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和平作题为《学习宣讲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王和平教授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论断和举措,紧密联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以深入浅出的阐述,准确、系统、深刻地解读了十八大报告。

  报告会后,省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变成自觉行动,并同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增强服务保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齐心合力开创科学发展和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国舜主持报告会。(见习记者杜颖 通讯员黄顺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21:43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