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侯长安强调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在武汉大学作反腐倡廉形势报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侯长安指出,对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的分析和把握,要立足我国正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一历史方位和时代特征,坚持用全面、客观、理性的观点看问题,既“虚不得”、“缓不得”,也“急不得”,要充满信心,坚定决心,保持恒心,循序渐进,把反腐倡廉建设一步一步推向深入。

  侯长安强调,高校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大力推进校务、党务公开,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部位的监督管理,完善廉政风险预警防控体系;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维护高校的良好形象。高校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平和心态,坚决防微杜渐,坚持“一岗双责”,以优良的作风带校风引教风正学风,为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李瑞 记者 黄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21:48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