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在巴中资机构学习总书记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继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后,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又做出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巴基斯坦中资企业协会的几位领导对本报记者讲述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

  巴基斯坦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首席执行官范云军说,在深入学习十八大文件、习近平同志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八项规定后,公司干部向公司的中国员工宣讲了十八大精神,还把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后实干兴邦的一些成功经验通过电子邮件、办公室培训的方式介绍给巴基斯坦员工,向巴基斯坦员工介绍中国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经验。许多巴基斯坦员工深情地说,“听了你们宣讲中共十八大精神,我们明白了中国为什么如此强大,中国人民为什么如此幸福。”

  中国路桥集团巴基斯坦办事处首席执行官叶成银说,他们为了巴基斯坦人民的幸福,为了祖国人民的安宁,长期奋战在中巴喀喇昆仑友谊公路改扩建工程300多公里的工地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是要求各级干部深入群众,切忌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这些规定对于长期在海外工作的党的基层工作者十分重要。只要我们不搞特权,那些巴基斯坦员工就与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巴基斯坦员工说:“中国员工把中国道德风尚传到巴基斯坦,我们每天都愉快地工作。”

  中国轻骑巴基斯坦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子海说,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八条规定,感触很深。中国轻骑经理部响应中央号召,力戒空话、套话,重视对巴基斯坦员工的言传身教,把对巴基斯坦人民的真切情谊落实到轻骑的产品上和信誉上。

  中国北方集团巴基斯坦办事处首席执行官丁伟民说,十八大报告为未来中国的发展勾画出一幅美丽蓝图。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们通过实干将这幅蓝图化为现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既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实现美丽中国梦想的号召。在巴基斯坦中资企业一定会为祖国争光。(记者 周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5:05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