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委宣讲团赴长沙益阳自治州举行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省委宣讲团分赴长沙、益阳、自治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进程”报告会,引起热烈反响。

  在宁乡县关山村,省委宣传部巡视员、省委宣讲团成员李湘舟从关山的巨变说起,论述了十八大的主题、定位和意义。既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把报告每一部分的新亮点作了重点解读,回顾了过去10年来的重大成就,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重大部署进行了阐释。

  在益阳,省委宣传部副厅级纪检员、省委宣讲团成员肖君华作主旨演讲。肖君华说,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在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基础上,从4个方面进行深刻领会,即深刻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刻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一主线、深刻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宏伟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任务。报告受到与会者热烈欢迎。

  在自治州,省社科院副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周小毛从结合近10年国家的实际、湖南的实际及自治州的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十八大精神。宣讲有相关的概念与术语,更有老百姓喜欢的感性的语言,还用顺口溜、网络用语等方式,讲述了许多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事,引起强烈反响。(记者 熊远帆 杨军 彭业忠)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9:4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