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委宣讲团在省建工集团举行报告会 “印象十八大”传递力量与自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先罗列5组数字,给大家一个‘印象十八大’,再展开讲3个问题。”12月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邓清柯来到省建工集团,宣讲十八大精神。这是省委宣讲团到全省企业宣讲十八大精神的“第一讲”。省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运武,总经理周海兵和该集团各单位代表300多人到会聆听。

  “从‘三个里程碑’看十八大的历史意义”、“从‘黄金十年’看‘三大自信’”、“从‘五位一体’看宏伟蓝图”——邓清柯以生动而富有激情的语言,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亮点、精髓,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作为亲历十八大盛况的全国26个农民工党代表之一,今天听了邓处长的报告,不仅倍感亲切,更多的是感受到十八大精神带给我们的力量和自信!”长期工作在项目一线的省建工集团水电施工员叶青告诉记者,参加十八大回来后,他坚持到集团各个项目点宣讲十八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会从天而降,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叶青还经常鼓励同事们。

  刘运武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把十八大精神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为加快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作出新贡献。(记者 尹虹 谭克扬 通讯员 邓建英)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9:50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