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豪:以十八大精神指引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陈豪在全总机关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强调
以十八大精神指引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为期三天的全总机关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6日落幕。全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豪代表全总党组、书记处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总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相结合,与做好工会工作相结合,与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相结合,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陈豪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务必围绕主题、领会精神、把握实质,务求学深学透、取得实效。要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学习指导,强化监督考核,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在深刻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在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上下功夫,切实为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作表率,自觉成为勤奋学习、善于思考,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实践、锐意创新的模范;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加强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建立一套科学、有效、实用的学习制度,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工会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三天中,全总机关党务工作者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决心,并进一步思考谋划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据悉,12月中旬,全总机关将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处科级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培训班;2013年,还将对机关全部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0:30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