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赛诗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讴歌辉煌成就,展望美好未来”赛诗会4日拉开帷幕。

  本次赛诗会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且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实际,集中展现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内容健康,文学艺术性强,思想文化内涵丰富。本次赛诗会将按照不同诗体类别,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项。

  中央国家机关统战(群工)部部长、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谈宜彦在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让人民享有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要大力开展群众性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在文化建设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机关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干部职工是建设机关文化的主体。工会组织作为群众组织,要充分尊重干部职工的主体地位,发挥职工群众的主体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要求,牢牢把握文化建设的总体方向,突出机关文化建设的主线,大力建设绚丽多姿、和谐健康、富有内涵、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0:34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