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道路自信源自哪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刘毅强:首先,源于对国情的认识。这一基本国情,就是我国正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其次,源于探索实践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创新之路,就是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出现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作出新的概括、新的判断、新的结论。再次,源于不断总结经验。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必须牢牢把握的八项基本要求,这八项基本要求和我们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一道,有着共同的实践基础和目标指向,能够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最后,源于老百姓的衷心拥戴。事实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唯一能使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是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利益、实惠的道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2:4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