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报告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上午,省直机关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这是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首场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政协秘书长王进为省直机关广大干部党员作了宣讲报告。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敬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进从十八大的主题、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布局的主要任务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六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党的理论创新以及实践发展成果,明确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发作用。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奋斗目标上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进一步提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为实现“两新”目标、推进“三区”建设努力奋斗。

  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中央驻青有关单位的有关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等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记者 薛军 魏爽)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4:02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