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新闻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加强全省新闻队伍建设,把新闻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推向深入,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学会举办的新闻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12月6日开班。省垣各媒体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委宣传部领导和省内专家学者授课。培训围绕十八大主题、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五位一体”总布局的主要任务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对深化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进行具体阐述,以此进一步推动此项活动开展。(记者 李欣)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4:03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