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会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社科院、省公安厅、省经委、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交通厅、中国移动青海公司机关党委负责人先后发言,畅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介绍了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进展情况,紧密结合实际,提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安排和措施。

  会议指出,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突出重点,抓好学习,确保党的十八大精神入心入脑。要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要抓基层、打基础、增活力,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各单位党组织要从事关青海发展全局和各族人民幸福安康,事关青海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根据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对本部门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按计划、分层次、有步骤抓好学习教育活动,在省直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记者 薛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4:1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