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晓兰: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

张晓兰在古浪县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12月3日深入“双联”联系点古浪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张晓兰从牢牢把握十八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六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主要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部署要求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张晓兰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要求,关键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十八大精神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全面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各项经常性工作的基础上,着力加快我省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效能风暴行动,全面防控廉政风险,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甘肃转型跨越、富民兴陇大业提供有效服务和有力保证。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确保权力正确行使。四是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五是进一步有效预防腐败,切实做到关口前移。六是进一步推进改革和制度创新,努力从源头上铲除腐败滋生蔓延的土壤。

  张晓兰强调,古浪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的发展实践,把十八大精神真正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措施,认真实施“3341”项目工程,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步伐,切实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力争早日建成小康社会。(通讯员 刘盈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4:3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