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省政府机关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省政府综合楼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岳亮为省政府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顺民主持会议。省直机关党群系统、部分政府部门厅级以上党员干部共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岳亮围绕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10年奋斗历程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主要任务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了全面深刻的辅导,对长期坚持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的阐述鼓舞人心。他还着重宣讲了报告中反腐倡廉工作的有关精神。本次报告会宣讲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引起了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

  听完报告后,省总工会调研员王晓力说,宣讲团的报告让我们更加准确、系统、深刻地了解十八大精神,有助于我们把握报告的精髓。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我们下一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十八大精神的感悟者和践行者,都应该同心协力,朝着十八大确定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责,把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实习生 温荧)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5:0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