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全校300余名师生和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随后又与师生们互动交流,现场回答师生提问。

  宣讲团成员、陕西日报副总编辑张若愚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理解,从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十八大的主题与成果、过去十年的基本总结与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关于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五位一体”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准确、系统、深入的宣讲,全院师生们反响热烈。

  张若愚还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高速公路发展趋势、西部大开发前景、大学生就业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他认为未来十年国家在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方面将会对西部有更多的投入,西部的发展也将更加迅猛,大发展会同时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在以后的工作中展现自身的才华,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

  公路工程系辅导员杜爽记下密密麻麻五六页笔记。她说:“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实例丰富、针对性强,我要把重点都记录下来,和学生们一起分享。作为一个党员我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十八大思想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同学们听过报告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记者 郭妍)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5:1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