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陕西建工集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下午,省委宣讲团赴陕西建工集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党宁作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党宁围绕十八大报告主题,科学发展观由重大战略思想确定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提升到新水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党的建设科学化认识提升到新高度等六个方面作了重点辅导,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科学阐述和深刻解读。

  听完报告,陕西建工集团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省委宣讲团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实现“三强一富一美”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主持宣讲报告会的陕西建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永武表示,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将结合十八大的宣讲报告,进一步将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的工作引向深入。(记者 陈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5:1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