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推动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带领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深入红桥区人民法院,就扎实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政法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孙春兰讲话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进行调研。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少平出席调研座谈。

  散襄军深入法庭、科室看望了干警,了解他们的学习和办案工作情况,听取了市高级人民法院、红桥区人民法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开展两项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与基层法官进行了座谈。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好、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市政法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法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深化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全面开创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精心做好两项教育第三阶段的各项工作,着力在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整改提高、抓好基层党建、健全长效机制、搞好群众满意度测评上取得实效,确保两项教育善始善终。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推进法院工作的结合点,坚持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和法院队伍建设的各个环节,始终做到能动司法、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和谐司法、廉洁司法,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5:26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