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县委书记的十八大精神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3日,白水县委书记叶珺来到县委党校宣讲十八大精神。

  当天,叶珺主讲的首节培训课受到了百余名干部的普遍好评,她在授课中描绘的白水未来发展蓝图清晰、宏伟。对于她提出的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三化”同步发展,实现园区、城区、景区“三区”创新突破,持续实施系列化民生工程,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扎实做好扶贫开发、上学就医、社会保障工作等措施,大家都认为既符合中、省、市的政策,又与白水县情结合紧密,让人信心倍增。

  这也并不是叶珺的首次十八大精神宣讲,11月27日,参加完渭南市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不久,叶珺就到自己的包联的雷牙乡刘家卓村进行了一次颇为生动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在那次宣讲中,她选用了和此次理性专业风格完全不同的亲切朴实方法。“看到大家精神这么好,我很高兴,刘家卓村是我的包联村,咱们都是老熟人,今天坐在一起说说党的十八大……”

  随后,叶珺还到自己所包村的一户果园现场解决了冬灌水泵和变压器增容的问题。

  宣讲十八大精神还要进行很长时间,但叶珺已将宣讲的重点转化到了如何落实上,她最关注这次会议对白水带来的发展。她和她带领的一班人主导的实施“双万双百”、建设“五新白水”思路已经呈现出了发展加快、经济增速、社会更为和谐的实实在在效果,但面对着十八大带来的机遇,她表示白水还将持续加力,努力创造更大的成绩。(通讯员 李朝辉 杨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5:3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