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九师:积极征订十八大相关辅导读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农九师党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团场、师直企事业单位认真做好十八大相关辅导读物的征订工作,确保每名党员干部都有学习资料。

  通知要求,全师各级党组织要确保党员人手一本《党的十八大文件学习辅导百问》和《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同时,《十八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党章》《十八大文件汇编》《〈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4种图书,由各单位按照党支部党员人数,自行决定订阅数量。

  通知指出,十八大相关辅导读物的订阅费用可从各级党组织党费或党建专项经费中支出。对一些有困难的单位,特别是困难企业和社会党组织,师、团可从留用党费中拿出一部分订阅资金帮助解决。(通讯员 柯萍)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5:47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