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十八大精神推进再次创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城市主旋律中,大型装备制造业如何“与创造者共创未来”?昨晚,主题为“我们的力量·发展篇”的上海电气“庆祝党的十八大召开,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晚会在上海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钟燕群,全国政协常委蒋以任等与上海电气职工欢聚一堂。

  昨晚的上海文化广场,灯火辉煌,洋溢着欢乐的热烈氛围。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建国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机械工业龙头企业、上海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上海电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市委“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入推进“再次创业”,坚持“在克难中奋进、在转型中发展”,把上海电气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企业集团。

  晚会共分为“与自然和谐”、“与世界牵手”、“与生活同行”和“与未来相约”四个篇章,以史诗般的音乐舞蹈、激情高扬的主旋律歌曲、富有感染力的诗歌朗诵等艺术形式,生动演绎了上海电气职工在党的领导下,为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作出的巨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6:01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