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少华到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调研时强调:国有企业要勇于竞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到省丝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干部职工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并考察了省纺织品进出口(集团)公司旗下的童装和牛仔服装设计室、品牌女装门店。

  徐少华希望省丝纺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各级企业投身竞争,使国有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一要开拓国际市场,壮大企业规模。要瞄准全球,把开拓海外新兴市场作为重中之重,力争每年在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占有份额等方面都有所突破。二要加强产品设计,扩大品牌效应。提升团队自主设计能力,为扩大品牌效应和打造新的自主品牌打基础。同时,实现品牌内外联动。三要创新经营业态,增强发展后劲。发展电子商务,抓紧研发和创办网上专卖店。四要改革内部机制,激发员工创造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6:0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