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政法委来江苏进行专题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其江来我省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省(市)党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座谈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小敏介绍了我省有关情况。

  王其江对我省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江苏按照中央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程,深化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认真开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政法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他希望江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十八大对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努力在提高思想认识、提振精神面貌、提升工作水平上有新的进步,为全国提供示范作出表率。

  李小敏表示,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领新形势下政法工作,按照十八大关于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部署,深入扎实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程,不断深化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要按照十八大关于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切实加强政法委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善思型、创优善导型、自律善管型”机关,更好地肩负起对政法部门思想政治上的领导责任、重大工作上的指导责任、执法办案上的督导责任和队伍建设上的引导责任;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以领导班子为重点,以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强化思想、组织、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6:15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