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敬业:准确领会十八大精神 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徐敬业在市纪委监察局中心组学习会议上指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敬业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察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徐敬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联系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本职,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全市反腐倡廉建设。

  徐敬业指出,党的十八大对反腐倡廉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反腐倡廉战略目标和工作任务,是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重庆“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2017年在西部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全市反腐倡廉建设。

  徐敬业强调,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深理解、提高认识,切实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任务目标上来,既要有思想上的深刻体会、更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举措,找准工作着力点,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中去,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证。(记者 何清平 通讯员 杨丽)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6:23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