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基层3万多个室内站点和30多个户外广场站点直播

基层党代表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方便基层党员群众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广东省委组织部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对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代表进行专题访谈,利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全省基层党员学习。

  昨日,十八大代表、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必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丹丹,围绕“当代表、履使命、尽职责”的主题,畅谈参加十八大盛会的体会和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打算,并与基层党员群众进行视频互动,激发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情。访谈活动通过远程教育网向全省基层3万多个室内站点和30多个户外广场站点直播,百万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在各地集中收看学习。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6:2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