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推动荆楚文化研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召集相关专家学者座谈,交流学习十八大报告体会,探讨我省荆楚文化研究普及工作。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省荆楚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王生铁,省老领导、省荆楚文化研究会会长武清海、顾问杨斌庆参加会议并发言。王生铁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重要讲话,并对荆楚文化研究提出重要建议。

  会议认为,十八大报告提出建设文化强国,将对我国文化建设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当今文化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因素,丰富文化生活成为全国人民的殷切希望。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文化成为不可或缺的核心要素。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我们需要系统梳理湖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脉,挖掘荆楚文化博大精深的价值内涵,开展强有力的普及宣传工作,激发荆楚儿女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提高全省群众的文明素质,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实现湖北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7:49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