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务实进取干事业 奋发创业奔小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务实进取干事业 奋发创业奔小康
我省将举办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二届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创业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吉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工信厅、省总工会、省国资委联合下发通知,决定于2013年1月下旬组织举办以“奋发创业奔小康”为主题的吉林省第二届职工文艺汇演。

  据了解,以“提升文化促发展”为主题的第一届职工文艺汇演,得到了广大企业和职工的欢迎,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年,将继续通过汇演平台,大力宣传创业人,反映创业事,呈现创业情,再圆创业梦,充分展示我省职工风采、企业风貌、行业成就,展示创业典型人物和先进集体务实进取、勇于开拓、鼓足劲头创业奔小康的精神,以及我省努力营造创业氛围、优化创业环境、弘扬创业文化,大力开展“全民创业带动就业”系列活动的丰硕成果。通过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参与,表达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贡献吉林的豪情壮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促进企业提升员工素质、提升企业精神、提升品牌形象。

  据悉,主办单位将面向全省国有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及创业者征集汇演节目,并从征集节目中确定参演节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7:56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