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凝聚强大力量 促进科学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宣讲团赴玉林北海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赴玉林市、北海市、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广大干部群众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学深学透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促进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12月6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文联副主席赵如锋在玉林为该市领导干部作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玉林市委书记金湘军说。他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化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加快创建“六个示范”,奋力推进富民强市新跨越,确保与全区、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2月6日上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陶建平在北海市作宣讲报告,并与聆听报告的各界代表交流互动,畅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表示,全市干部群众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始终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和关键,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见到实效,推动北海跨越发展,为率先在广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12月6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广西出版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彭匈来到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作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他的报告旁征博引、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不时赢得师生的共鸣。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党源表示,全院师生要深刻把握内涵,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在持续推进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发展上下功夫,为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9:13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