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座谈会认真学习“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下午,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各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体会,提思路,说做法。

  院党委委员、办公厅主任李季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政治局1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并传达了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建华同志关于学院要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的指示精神。

  座谈会上,参会的各部门负责同志情真意切,畅谈体会,纷纷表示,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明确提出轻车简从、精简会议、规范出访、改进文风等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新举措。中央领导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展现了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实事求是的思想品格,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以实际行动向全党发出了转变作风、改进党风的召唤,全国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与会者一致认为,领导干部的言行,关乎党的形象,决定党在群众心中的分量。中央领导同志提出的改进作风的八项举措,切实彰显了党密切联系群众的决心,特别是提出领导干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这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体现了“实干兴邦”的态度和魄力、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密切联系群众的形象。大家提出,以作风正党风,以党风赢民心,这必将最大限度地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民族复兴之路增添助力。

  大家表示,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改进作风的重要意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学院实际工作做起,拿出行动,身体力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心思用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改革和创新中去,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为努力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国际一流行政学院努力奋斗。

  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阶段转变工作作风、教研作风、管理作风、转变文风、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等一系列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21:41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