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规划计划司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水利部规计司召开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陈雷部长在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和矫勇副部长的总结讲话精神,对规计司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布置了规计司2012年度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目标、新部署、新论断和新要求,为做好新时期水利工作指明了方向。规计司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要求,重点把握并切实贯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化同步”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五个方面的新要求,全力做好水利规划计划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规计司要继续重视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认真了解基层的意见和需求,不断提高规划计划服务水平;同时,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加强反腐倡廉和廉政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规划计划干部队伍,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21:52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