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党组与中国残联党组交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及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与中国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孙先德,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勇,理事李伟洪、杨洋参加座谈会。

  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副局长宇如聪,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梅燕,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刘实,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与会。

  郑国光说,短短二十多年,残联工作得到高度重视和发展。气象部门和中国残联开展了多次合作,特别是2008年北京残奥会和2010年广东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双方都进行了成功的合作和交流。此次座谈对于推动残疾人事业和气象事业发展都有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和气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王新宪对中国气象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参观学习可谓不虚此行、受益匪浅。通过参观学习,更加了解到气象工作所发挥的重要保障作用;更加感受到气象事业突飞猛进的发展,感受到气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感受到气象科技取得的巨大进展;更加体会到气象部门在党建和文化建设方面的诸多创新之处,特别是机关周三学习报告会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十大学习品牌”,作为学习的样板和范例,这些都值得残联学习和借鉴。

  在座谈会上,沈晓农和王乃坤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基本情况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前,王新宪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气象中心、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和华风气象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21:5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