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克罗地亚华人华侨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中国驻克罗地亚使馆组织当地华人华侨代表学习和座谈中共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申知非向华人华侨代表介绍中国在改变发展方式、建设更加美丽国家与和谐社会方面的努力方向。当地华人华侨代表纷纷踊跃发言,表达了对祖国发展美好前景的信心。

  克罗地亚华商协会会长陈映烈表示,祖国在经济、政治和外交领域取得的成果对生活在海外的同胞生活带来了实际的良好影响。在克行医多年的中医教授刘医生说,中共十八大切实地把改善生态环境、治理贪污腐败、提高人民收入水平这些人民热切盼望的事情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相信中国必然能继续保持高速稳健的发展态势。与会的华人华侨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让海外游子感到非常兴奋。新的“八项规定”让他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进一步拉近与群众关系、倡导务实作风的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03:49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