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赴部队巡回宣讲

赵克石会见宣讲团成员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10名政治理论教学骨干组成的总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日前分5组赴部队巡回宣讲。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会见宣讲团成员并讲话。

  赵克石指出,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是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习主席“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重要指示,推动总后部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的实际举措。要通过宣讲辅导,进一步把总后官兵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对党的拥护和信赖,坚定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信念,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赵克石强调,宣讲团成员要满怀对党的忠诚,深刻领悟十八大精神,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满腔热情地开展宣讲活动。要宣传好,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全面准确宣讲十八大精神,力求讲精讲实讲透。要学习好,紧密联系全面建设现代后勤实际,坚持学讲结合、教学相长,向部队学习、向基层官兵学习,努力增强宣讲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示范好,严格遵守宣讲要求,模范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树好党的理论传播者良好形象。

  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副部长丁继业、秦银河、孙黄田,副政委刘晓榕参加会见。(胡文中 花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04:3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