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吉林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北京市委政法委召开首都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吉林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8名来自市政法系统基层单位的负责同志、先进典型、党员骨干等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举措。

  吉林指出,当前全市各级政法机关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吉林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重点和基本要求,更好地推动首都政法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深入研究如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进一步突出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各级政法机关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以领导干部的模范行动带动广大干警深入学习;要进一步增强“首都稳、全国稳”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用维护首都社会稳定的新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成效。(记者 侯莎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10:57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