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日下午,北京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出席会议并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

  作为党的十八大代表之一,牛有成结合自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全市统战工作大局出发,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十八大报告的历史意义、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和工作部署。他说,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通过纵观历史坚定自豪,通过比较制度坚定自信,更要通过贯彻落实,坚定自觉做好统战工作。要以统战大格局理念,结合工作实际和历史文化,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广泛凝聚力量,团结各方人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推动首都现代化建设和科学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各系统、各区县统战部门领导干部120余人参加学习。(记者 王砚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11:06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