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十八大精神劳模宣讲团成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上海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劳模宣讲团昨天成立,并举行首场报告会。上海市宣讲团成员、中共市委党校副校长朱华教授和劳模宣讲团成员马卫星、李斌、洪刚作首场报告。市总党组中心组成员,市总机关、直管单位干部和各区县局(产业)工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劳模先进代表约700人聆听了报告。

  市总工会组建的劳模宣讲团由党的十八大上海基层劳模和模范集体代表马卫星、于井子、朱慧慧、马珏、洪刚、李君、朱虹、包涵、王?、刘恩芳、杨荣、何敏娟、陈峥、陆静,以及知名劳模包起帆、李斌、王军、黄仁伟、曾峻、周峰等20位同志组成。劳模宣讲团将赴各区县局(产业)工会巡回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工会面向职工群众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工作提供指导和服务,让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进企业、进班组、进职工头脑,扩大劳模的社会影响,进一步在全社会唱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主旋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钟燕群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记者 陈玺撼)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12:03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