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辽源开办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为理论宣传工作者“充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至7日,辽源市开办培训班,邀请省内优秀专家、学者就十八大精神进行讲解,为全市理论宣传工作者“充电”。来自市直、县区有关部门、部分中省直企事业单位的理论骨干,以及新闻采编人员、“草根宣讲员”等,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班上,吉林日报社长邴正、省委党校副校长周知民、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公司总经理胡维革、省委政策研究室政治处处长侯国忠、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张秀岩、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宋文新6位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涉及到的社会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政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阐述。

  培训结束后,辽源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王喜杰说,6位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深入阐释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作为理论宣传战线一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做好十八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

  张庆珍是辽源市的一名十八大精神“草根宣讲员”。参加培训班让她受益匪浅,专家学者的培训,使她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回去以后,要积极深入基层,讲好每一节课,让党的十八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握着写满记录的笔记本,年过六旬的张庆珍信心十足地说。(赵爽 记者 赵蓓蓓 苗玲玲)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15:42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