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陈玲玲:企业共话技术创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代表名片】陈玲玲,1963年生,1985年入党,温州市龙湾区区委书记,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省优秀女干部,十八大代表。

  【代表语录】行以报党勉思勉力,律以为政克勤克俭。

  从北京回来后,陈玲玲一天也没有空闲过。这些天,她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定点联系的企业和村镇宣讲调研,把十八大精神传达给更多的基层干部群众。

  在温州市金云铜材有限公司,陈玲玲被员工代表团团围住。她翻开记得密密麻麻的笔记本,耐心地向大家讲解:“十八大报告指出,要适应国内外经济形势新变化,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这段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陈玲玲说,金云铜材是一家成长型企业,亩产效益高,发展潜力大。“党的政策导向非常明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十分重要,企业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加强与政府公共科技服务平台的对接,加大科研创新投入,提升企业创新水平,使创新资源转化为生产力,提升产品质量,赢得长远发展。”

  零距离对话党代表,员工们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该公司负责人项炳云激动地说:“我们公司正在谋划明年的发展计划,一定要抓住难得的机遇,加快技术创新,推出拳头产品,让企业的每一步都迈得坚实有力。”

  陈玲玲向记者坦陈:“参加十八大,是我人生最难忘的经历,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要以此为鞭策,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更好地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余勤)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16:02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